緣起

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西方咖啡文化蔓延了亞洲,城市裡以手搖飲料為主流的同時,我們開始在思考如何創造以台灣在地有機農產且符合東方文化的傳統飲料;於是,秉持著對傳統五穀飲料及有機農產的熱情,不停探尋更多有機農產五穀飲料的口味,在手搖飲料與咖啡主導的領域之外,提供以台灣在地有機農產為主題的養生飲品;讓喝五穀飲料,也可以是一種很時尚的行為;讓我們能夠為想要守護的家人,提供純天然、安全健康、高品質的養生飲品。


選擇食材動機

保健~從平日照顧自己的健康開始。
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養生就從天然、有機出發。
在這個低價、劣質品充斥的年代,錦宅選不計成本,堅持推出以台灣有機農產食材為主題的飲料;致力於推廣超優質的養生飲品,讓我們為想要守護的家人,提供純天然、安全、健康、高品質的養生飲品。


理念

以對家人的愛為出發,從食材選用把關,堅持以台灣本土有機農產,做為食材的飲料,到整個製作過程的每個環節程序;每一個產品呈現的背後,都摻和著我們對家人無限的愛。
對每一種產品,持續不斷的反覆測試:烹煮、擊碎、熬煮時間等等的精準掌控,以及過濾、調和等等繁雜的過程;不管是濃度、比例調配、甚至是顆粒大小。都是為了找回食材的原味,尋找一種~~讓人喝了會覺得感動的口感。
讓每一滴送進您與家人口中的五穀飲料,不僅能喝的安心、安全且健康;也讓您想守護的家人,在享用好喝飲料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您對他們無止盡的愛。


特色

天然: 所有飲品成分都只有過濾水跟天然食材熬煮,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
在地農產: 所有採用食材,皆為台灣在地有機食材,有機驗證或有機轉型期(極少部分台灣無法種植或目前還沒找到的食材會以進口有機食材替代:如枸杞子等(亦會標明出處,進貨時間等相關資訊)),每瓶飲料皆可依其生產序號對應食材履歷序號。
創新: 持續不斷以在地有機五穀研製新的養生飲品,不斷探尋更多有機農產飲料的可能。
如客戶不吝賜教,提出新需求(原料食材)、作法,在評估及測試後如可行,亦可依客戶提出需求推出新的養生飲品。
服務: 所提供的飲品,可依客戶喜好需求自由搭配;如會員有甜度或口感輕重上的需求,數量達某一批量後亦可依會員需求製作。
新鮮: 接單後才安排生產、出貨。